自退休迄今, 已有1年3個多月, 我的退休生活很 Routin, 早上呢! 到星巴克喝一杯香醇的每日精選咖啡, 找一個安靜的角落, 打開我的IBM筆電, 開始忙我社團的事, 或是看看喜歡的雜誌及書籍, 可是, 今天郤是諸事不順, 我想, 今天的黃曆與我的八字相衝吧!
高雄捷運自3月8日開通, 並免費試運轉1個月以來, 我利用這個機會, 每天至沿線不同的星巴克分店, 享受我每天不同的 Routin, 今天3月18日, 我照例把車子停在生態園區站附近路旁(按-該地段有許多免費停車的位置), 直到上了捷運車箱往南小港方向, 還沒決定到那家的星巴克.
臨時在高雄車站(Kaohsiung Main Station)下車, 想要去看看願景館的展示, 到了門口一看, 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至晚上8點, 全世界有那個展示館是下午2點才開放的, 真是開了洋葷了.
願景館看不成, 改去高雄車站候車大廳的星巴克喝咖啡, 我印像中只去過一次, 1樓往候車大廳的電扶梯 Out of service, 要搭昇降機要去屋外, 繞個圈子去建築物的後方才搭得到, 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有再轉進捷運車站再說, 上捷運車箱才決定去中央公園站, 去五福路的星巴克, 到達門口大約上午8時40分, 門外沒有營業的跡象, 裡面雖有工作人員在準備, 玻璃門的營業時間標誌, 很明顯的說明上午9時才營業, 我還要在門外等20分鐘, 那有那個美國時間, 只要再鑽進地下, 下定決心, 再回左營站, 在高鐵的星巴克喝吧!
快9點鐘左右, 終於等到我今天的咖啡, 接著打開筆電, 準備開始今天的功課, 誰知, 網路無法連線, 買了500元的 Wifly 卡, 可無限制使用30天, 現在竟然無法連線, 到了9時45分左右, 決定放棄一切回家, 回到我最舒適的地方 Comfort Zone, 開始寫這篇文章.
今天到現在不怎麼順利, 只有在捷運車箱內, 碰到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的老同事, 閒聊了一會兒, 算是美中不足的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