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16日星期二, 女兒仍是外甥打燈籠-照舊, 反而睡得比平常晚, 起床後仍然精神抖擻. We have no choise but waiting.
早上至醫生產檢, 途中特別到澳洲軍人公墓參觀. 我問女婿, 第一次世界大戰在歐洲, 關澳洲屁事, 那麼遠跑到這裡作戰. 原來澳洲是大英國協的一份子, 印度, 加拿大也是, 也是, 所以這裡的公墓都有這大英國協國家的軍隊. 受到政府的管理, 風景很清幽. 附近有一個廣大的森林, 女婿說他常來這裡散步, 帶著二隻小狗, 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
女兒在診所, 醫生使用胎兒監視器, 檢查胎兒的心跳及子宮收縮情形, 約30分鐘, 結果正常. 並表示子宮頸已縮短, 隨時準備開口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女兒產檢的同時, 貴美與我至 Ieper 逛街, 其實是貴美逛街, 我帶著小狗在門口看風景.
中午在 Ieper 街上的咖啡廳外頭, 享受一杯啤酒, 貴美她們則點了熱茶, 另外叫了肉桂蘋菓派及梨子派, 派很可口.
下午仍協助女婿清理房子, 明天將進一批磚頭, 星期六再請工人前來砌磚. 貴美也幫忙清理後院的雜草, 女婿與我並清運了三拖車的雜草去回收場, 累了一下午, 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 去親家公農場餵動物. 正在孵蛋的公鴨, 已經有三隻小鴨出世了, 其他的鴨蛋也聽到啄蛋殼的聲音, 有些已經啄破, 準備出瞉了. 我平生第一次看到, 很希奇.
晚餐我們吃肉燥飯及蕃茄豆腐炒蛋, 隨口問一下親家公要不要試一下, 誰知, 他連吃了二碗. 要知道, 親家公嘴巴很挑, 除了親家母做的菜之外, 幾乎不嚐任何其他的食物. 他的主食一定是馬鈴薯, 二碗肉燥飯後, 仍然吃一盤馬鈴薯及牛排. 所以, 今天他能夠捧場, 吃了二碗肉燥飯, 當場我給他掌聲. 親家母也試了一些. 我的結論是, 只要試一下, 一定會喜歡從未試過的食物的. 所以, 那天我真會試一下生豬肉的.
澳洲軍人公墓台階前合照, 看到女兒的樣子, 一點兒都沒有要生產的跡象.
PICT0176
紀念埤的全景
PICT0177
站在紀念埤旁
PICT0178
埋葬著遠自澳大利亞來歐洲陣亡的將士
PICT0179
清幽的步道
PICT0180
農場餵雞, 各種不同的雞
PICT0174
Goya, 女婿大弟的兒子, 喜歡餵雞, 與各類不同的動物包括馬, 羊, 鵝等玩耍, 一點兒都不怕
PICT0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