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血糖值超過標準以後, 我的部落格的點閱人數大增, 許多關心我身體健康的親朋好友, 不斷的給我鼓勵, 以及許多的偏方及他們自己的經驗, 感到非常的窩心.
在此, 我也以野人獻曝的方式, 提供我自己最近在飲食控制的成果. 部份已在前文提到, 今天, 特別把我自己準備的午餐, 以圖文並列的方式, 給大家參考, 其實非常的簡單, 我會做的話,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會做.
今天的菜單是生菜沙拉及烤土司二片;
1. 生菜包括;
  黃瓜一條-切成3公分的小段.
  胡胡蘿蔔四分之一條-切成小段
  四季豆-內人事先煮好, 也切段備用.
  秋葵7-8條-事先煮好備用
  蘋果半只
  青椒半只
  生菜一盤
  以上切成適當的塊段, 擺盤即可, 食用之前, 澆淋日式和風醬, 又簡單, 又可口
2. 烤土司二片;
  薄片土司二片, 兩片烤至微焦
  塗抹桂冠沙拉醬
  中間夾層為生菜, 黃瓜, 葡萄乾, 火腿
其實這種"營養午餐"雖然簡單, 也很容易準備, 對我們上了年紀, 或是年輕人要減肥者, 都很有用. 一般人如果定期檢查血壓, 血糖, 及體重者, 只要這些數據不超過標準的話, 沒必要那麼"刻苦", 嘴饞的話, 偶爾吃個炸雞腿的話, 也不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