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8日星期三), 還有二天就要離開比利時了, 下次想要再看到 Chloe 至少是七八個月以後的事. 一個多月時間, 打擾親家公及 親家母太多太多, 實在無法單以"感謝"來表達我的心意. 親家母還為當時小女兒離開那天, 她有事先離家, 沒有說到再見, 還在耿耿於懷呢! 可見親家們重感情的一面.
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起來約12度, 中午還有太陽, 本是個出遊的天氣. 但是, 我更珍惜能夠多留一些時間, 陪陪女兒, 女婿, 以及外孫女. 所以, 沒有任何計畫, 在家呆著, 看我們從台灣帶來的"胡雪巖".
這部DVD是小女兒男友送的, 本來想給做月子的大女兒看的, 想不到, 郤成為我在這享受居家清閑的伴侶.
早上, 用 Skype 與在巴黎的小女兒通話, 知道她們在參觀羅浮宮, 一切安好, 我也放心了. 小女兒今年28歲, 想當年(經常掛在嘴巴上的那句話)我在那個歲數時, 都已經當連長了, 根本就不用擔心.
中午出太陽, 特別把 Chloe 抱到後院玻璃窗內曬太陽, 出生第13天了, 第一次享受到太陽的溫暖;
C-10月7日出生第13天C-10月7日初次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