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21年的國慶日, 特別描述一下我目前使用的 iPad, 我的那台可憐的 iPad.

poor ipad.jpg

這台 iPad Air 購於2014年7月, 是我家(我們兩老)的第二台 iPad, 是兩女兒買給媽媽每天追劇用的, 迄今己經使用七年多了, 前一陣子充電有問題, 送到 Apple 維修授權店, 服務人員二話不說, 沒有修的價值, 唯一解決之道就是買一台新的. 後來不知怎麼弄的, 充電的問題解決了, 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

在上述送修之前, 這台 iPad Air 曾經摔過一次, 瑩幕的表面左側大約一公分半龜裂, 破的幾塊玻璃還很刺人, 我用膠帶粘起來, 雖不好看, 但不影響我的追劇, 玩數獨, 還有最近的玩 Apple 的文書作業軟體 Pages. 

2021年10月15日後記: 隔了5天, 沒想到我的 iPad 的傷口變大了, 由原來細細的一條, 變粗變長了, 其顏色也變的暗紅色, 會不會越來越大啊?

ipad blood.jpg

還有就是右下角的血跡, 其面積也變大了些, 看起來還真有些恐佈的感覺.

ipad blood-1.jpg

最新又發現這台 iPad Air 的右上角, 好像有流血的現象, 而且有越來越長的現象, 右下側的那一團, 就好像是上面的那長條血絲流下來的痕跡, 顏色暗紅, 跟真的血的顏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相似, 再堅持一段時間吧! 如果真的會影響其功能的話, 就想辦法換一台, 還有就是, 如果翰翰線上學習的需求減緩的話, 他所使用的 iPad 第六代, 我就拿回來用, 那台是2017買的, 應該還可以用個幾年沒問題. 這台傷病累累,我們家第二台的 iPad 除了睡前的數獨,其功能及需求性大大的降低了。

目前我所使用的 iPad, iPhone 跟 lenovo 各有其不同的功能, 能夠合而為一當然很好, 也應該可以做的到, 但目前沒這個合併的需求, 將就一下用個幾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