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21年8月4日星期三, 我早上到榮總抽血, 之前, 先送老婆到星巴克天祥店, 我抽完血才來會合, 點咖啡喝.

快9點時, 我又到星巴克, 老婆幫我點了義式肉醬洋芋土司當早餐,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來星巴克那麼多次, 第一次點早餐吃, 以前頂多點個楓糖肉桂卷, 或者是貝果, 吃那麼豪華的早餐, 還真的是大姑娘上花轎, 第一次呢!

星巴克早餐.jpg

原來, 我們的星巴克金卡裡的點數, 將於8月18日到期, 過期後, 所剩的點數, 只能折換咖啡, 不能再折換糕點或禮品了. 今天的早餐-義式肉醬洋芋土司, 是金卡點數30點所能換到最貴的餐點, 平常如果單點的話, 要價120元, 還真不能隨便亂點呢.

星巴克伙伴很貼心, 送上了兩付刀叉餐具, 知道我會跟老婆分享, 可是, 老婆早上吃素, 她己經吃過了饅頭當早餐, 不會再分享我的土司了, 還是謝謝星巴克伙伴們的細心. 對了, 今天我們剛進店內入座, 沒多久, 一位伙伴就主動, 依我們平常點的內容, 送來兩杯咖啡及一小杯牛奶, 我們還沒點呢! 如果今天我沒抽血, 沒有限制進食的話, 我們會很感謝, 並且會接受她們的好意, 可是, 我等一下要去抽血, 抽完血回來才可以喝咖啡吃點心, 老婆現在就可以喝咖啡, 所以, 還是謝謝她們, 請她們把她們自行做的咖啡拿回去.

至於義式肉醬洋芋土司味道如何? 其實滿好吃的,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煎包, 燒餅油條, 葱大餅等中式早餐, 偶而吃吃, 沒關係! 每天吃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