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知本老爺飯店渡假,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不過, 今天(2011年12月15日)我與內人, 二人only 的進住, 確是不曾有過, 也算是第一次吧!

記得十幾年前, 我們全家, 包括二女兒在內, 春節大年初一, 第一次住在知本老爺, 接著差不多每年都會來. 這裡的各項設施, 我們是再熟悉不過了. 不過, 每次都帶著家人, 好像沒有女兒陪著, 不像是渡假似的.

下午1點30分左右, 抵達櫃台時, 一位莊姓小姐, 竟然直接稱呼我"傅先生", 讓我感到貼心, 窩心, 值得. 當場給她一個讚.

這次我使用壽星優惠專案, 5500元一天, 包括住宿, 那魯灣自助式早餐二客, 酋長鐵板燒套餐二客, 水菓一盤, 折扣券等. 至多可以訂三間, 也就是說, 可以邀請另外二對好友, 享有相同的優惠. 我是一個人享受二天.

到知本老爺很多次了, 就是鐵板燒餐廳沒吃過, 這次可要好好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