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1年12月11日)到捷運站申領敬老卡, 明年1月22日可以領卡, 到2月1日滿65歲時, 憑卡可以5折優惠, 搭市公車則免費.

我知道, 高雄市民年滿65歲, 搭公車免費. 我的一位朋友說, 向公車處申請敬老票卡, 每次上車給駕駛剪一格, 用完了, 再到公車處更換. 跟我們以前當學生時, 所使用的"月票"相同.

舍妹以前在高雄市公車處服務, 目前退休. 她告訴我, 目前高雄捷運及公車聯合發行敬老晶片卡, 可以在有效期之前一個半月開始申請.

我想剛開始一定很新鮮, 搭著免費的公車, 以及5折的捷運到處走. 坐久了, 可能也會煩了吧! 不知我會不會這樣? 明年2月份喜妹回來度假2星期, 我可以好好利用這張來得不易的優惠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