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巴掌同時打死兩隻蒼蠅的事件,PO上臉書後,迴響並不熱烈,當然,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只能關起門來自己自樂算了。

除了打蒼蠅及蚊子之外,打蟑螂也是我的強項,而且是徙手拍打,因為沒有時間去找工具了。

說到打蟑螂,我還因此獲得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呢!

話說10餘年前吧,星巴克大統新世紀店收起來,我們轉移陣地到明誠路,大樂超市對面的那家坐,這家店的很面明哲路那邊,有幾個免費的停車位,裡面有一組沙發座很舒服,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們兩老經常去。

有一次在喝咖啡追劇時,突然聽到一位女生的尖叫聲,原來是一位伙伴看到地上一隻蟑螂,她嚇的不知要如何處理,就在旁邊叫。我二話不說,一巴掌,對,又是一巴掌,把這隻蟑螂打的腦漿直流,然後再用紙巾包起來,丟到廁所垃圾筒,洗完手出來時,那位小伙伴用仰慕的眼神望著我,我就像是得到冠軍的選手,昻首經過同時說了一句:「it's piece of cake for me.」。

隔了一會兒,這位小伙伴又走到我旁邊,我以為她要我簽名,結果她遞給我一張咖啡券!感謝我即時替她解圍,她說她平生最怕蟑螂的,真的謝謝我!

不錯吧!會打蟑螂還有機會喝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