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我在玄關窗戶前,一巴掌打死兩隻蒼蠅,這件事說大不大,郤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我們兩老今天開車去在布魯日玩,下午3點不到就回到家了,切了蘋果及李子,開了瓶啤酒,到院子裡享受下午茶。

IMG_1353.jpeg

 

 

收了曬乾的衣服床單,很自然的走到玄關,準備打開信箱收信,突然發現「一」隻蒼蠅由窗簾往外飛,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巴當就上去,直覺就感覺到到手了,結果往地下一看,竟然是「兩」隻,這可是我練就這一身絕活,可從未發生過的事呢!

IMG_1355.jpeg

說到我這一身的絕活,包括打蚊子及蒼蠅,雖不敢說是十拿九穩,但其命中率一定超過百分之五十,家裡,包括小女兒,大女兒家,凡是房間裡看到有蚊子或蒼蠅者,都是由我這老將出馬處理。

不過,一次打死「兩」隻蒼蠅,那可真不是每天都發生的事,這兩隻「苦命鴛鴦」當時在做什麼呢?我是不是壞了人家的好事,不想那麼多了,趕緊拈到小綠的池子給它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