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這篇文章的標題, 其實我以前也寫過, 意思是, 星巴克提供的, more than a cup of coffee. 請參閱以前的文章:  Why Starbucks? @ 傅憲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pixnet.net)

今天在星巴克上網, 他們的官網出現的廣告, 其中就有這段文字;

more than a cup of coffee.png

其中英文說明部份, 跟我以前所寫文章的內容, 不謀而合, 我的字句多了 a cup of, 我想一點兒都不會畫蛇添足, 反而更傳神, 因為我們要享受的, 就是杯咖啡, 那只咖啡杯裡的咖啡, 而不是廣義的"coffee"而己.

以前老婆不在家, 我一個人在高雄時, 通常不會選擇到星巴克喝咖啡, 而是到 Louisa, 或者是到全家便利商店, 因為, 這些地方比星巴克便宜的多. 但是, 今年的中秋假期, 老婆去台北, 我一個人在家, 郤每天早上就到星巴克天祥店報到, 原因就在 It's more than a cup of coffee. 待我細細說來.

這裡距我家真的很近, 騎機車來, 走小道的話, 一個紅綠燈都不會碰到, 就算是碰到下雨, 趁著雨停, 或雨小的空檔, 這段時間就足夠了. 入座後, 忘了什麼東西沒帶, 二話不說, 馬上回家拿.

這間新開的店, 裡面的空間高挑, 一整片且正方型的空間, 很舒服.

剛開幕時, 在這裡碰到熟悉的區經理, 她向伙伴們隆重介紹了我們夫婦倆, 以後我們來這裡, 就被奉為貴賓, 我家裡有好吃的點心, 也會拿來給伙伴們分享, 我們跟伙伴之間的關係, 就像是標題所說的 it's more than a cup of coffee.

今天我帶的是 Singapore 杯子, 小伙伴送咖啡來時, 順便問了一下杯子的來歷, 我也簡單的分享了我們家蒐集 city mug 的情景, 這也是另一類的 more than a cup of coffee.

cu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