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己經使用超過5年的的筆電, 是聯想 lenovo E420 型, 是我退休後使用的第二台筆電, 自從開始使用筆電以來, 從以前的  IBM, 到被聯想併購的 lenovo, 一直沒有更換廠牌. 記憶中, 好像手中的這台己經是第五, 還是第六台筆電了.

記得我使用的第一台筆電, 鍵盤都被我手指摸糊了, 當時資訊小組召集人張簡智挺就說我是重度使用者, 有一次在開會中, 電源傳輸線被拌倒摔到地上, 張簡二話不說, 馬上送一台全新的給我用, 2006年退休前, 也拜託他幫我自行購買了一台, 5年前又換了一台, 一直用到現在.

手中的這台小紅點, 經過了數次進廠修理(服務中心都換了兩個地方), 更換了硬碟, 一次電池, 鍵盤也被水波了無法使用, 目前用的是外接鍵盤, ThinkPad的獨有鍵盤中間的小紅點, 也不知原因的更換了許多次, 實在到了不換不行的地步了.

曾經向張簡請教汱渙筆電機型的建議, 張簡還是屬意lenovo ThinkPad, 我的現況及使用的程度, 張簡最瞭解, 當然他的意見, 我會很慎重的考慮, 當然, 我一度很想買 Apple 筆電, 一方面是價格偏高, 系統要重新熟悉, 還有最重要的, 目前的我, 並不需要功能那麼強, 炫的產品, 期間也蒐尋了ASUS and ACER 等相關產品, 昨天, 2017年4月1日, 與內人吃完陶錦涮涮鍋後, 到建國路的 ASUS 專賣店欣亞, 以及 lenovo 服務中心, 再度的現場實品比較, 結果, 其首選還是 ThinkPad X260, 價格 27,900元, 也在合理及支付的範圍內, 剛剛, 2017年4月2日上午, 在 PC-home 購物廣場, 下單購買了, 用永豐信用卡支付, 24期零利率, 每期只要支付1160元即可, 不能講是不痛不癢, 的確是輕鬆無比.

lenovo-laptop-thinkpad-x260-front-side-2.jpg

自從2015年底, 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後, 實在太方便了, 隨時可以把現況及相片上傳雲端, 與親朋好友的連繫不間斷, 因而對筆電的依賴度減少, 部落格的文章數量大幅隆低, 以後這情形會漸漸改善.

4月份有一趟11天的土耳其遊, 以及5月份開始三個月的歐洲行, 這台 ThinkPad X260 將會隨時陪伴我身邊, 將會豐富我, 以及身旁朋友的生活,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