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早上騎脚踏車出門運動, 在哈瑪星一間早餐店, 買一份饅頭夾荷包蛋, 工作人員拿一粒蛋打到煎鍋上, 竟然是雙黃蛋, 突然我有一種小確幸的感覺.

平常在這家早餐店, 我都會點白饅頭夾葱蛋, 23元, 因為這家葱蛋是打一大碗做蛋餅用的, 上次點的時候, 工作人員只倒了一點點的葱蛋液到煎鍋, 其份量明顯不夠一粒蛋的量, 有一股被欺騙的感覺.

這次我特別點的是荷包蛋, 有蛋白, 蛋黃的, 不會只給我半粒蛋吧! 價錢還只要20元, 沒想到, 呈現給我的, 竟然是兩棵黃澄澄的蛋黃, 連工作人員(相同的那位太太)都叫一聲呢! 我也有一種賺到小確幸的感覺呢!

我有小確幸的感覺, 代表著, 我的慾望不高, 很容易滿足, 也不是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