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作多情

今天,2023年4月1日星期六,下午跟官校老同學有約,吃民生路與自強路交叉口的小南碗稞,我們都騎脚踏車過去。

當我騎著脚踏車,沿著中華路由左營往市區方向騎行時,左側突然有一台電動車接近,上面坐著兩位美女,由眼睛的化粧看來,很漂亮,年紀大約20出頭,後坐那位雙手各持一個手機,她們也不超越我,就在我旁邊併行,還帶著微笑看著我,我也很有禮貌的點頭回應。

等過了一個紅綠燈後繼續騎行,她們又騎到我右側了,也是帶著微笑看著我,還笑出聲來了呢!這一下,弄的我心花怒放的,老入花叢可是我輩的大忌也,不過,老了再來一場豔遇又何妨,這可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耶!

當我正在作春秋大夢,自我得意之時,聽到坐在後座的那美女跟我說:「這台電動車只能騎那麼快,超不過去啦。」

這一下子,一切歸於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