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5年9月24日)小女兒在做月子中心, 想要上網訂彌月蛋糕, 向我借筆電使用, 我亳不考慮的答應, 由此看來, 我對電腦的依賴度降低不少.

我目前使用的 lenovo E402型筆記型電腦, 是我的第四台電腦, 在科工館服務時, 使用過兩台, 退休後, 使用過兩台, 目前使用己快三年, 電池也更換過一次,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換一台新的.

平常在外面觀察別人所使用的筆電, 覺得 Apple Mac 真的不錯, 詢問過專家及使用者, 都有極高的評價, 一台三萬元的 Mac mini, 比 lenovo 貴沒多少, 其 CP 值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Apple 的筆電外型很酷, 功能很強, 如果我只是用來看電影, 上 skype, facebook, pixnet 等等軟體的話, 目前的 lenovo, 或是一台簡單的平板電腦, 也就足夠了, 實在沒有必要再換一台新的筆電, 或是一台很酷的Apple了.

或者, 目前的lenovo筆電, 揍和著使用, 等到不能用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