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科工館開館元老, 服務了十年主管退休, 昨天(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帶著翰翰去玩, 買了一張優惠券, 票價 50元.

P1020803.JPG  

有人可能會說我很矯情, 其實, 這再正常不過了.

前幾個月, 我也是拿了一張貴賓券, 帶翰翰去參觀老皮特展, 該特展僅單獨租借臨展廳, 與一般展示廳隔開分別收票, 參觀完特展後, 由特下一樓想要進入一般展示廳參觀, 跟值勤的志工及工讀生說, 我是退休人員, 也超過六十五歲, 他們要我到一樓購優待票, 那時候, 我不知道科工館的票務, 對老人免費優惠只限平常日, 星期例假要買 50元的優惠券. 我帶著翰翰上樓票務中心的服務台, 買了一張優惠券, 正要離開到閘口進館時, 在後面值勤的公務組一位女同事看到我, 大聲叫著"主任, 你怎麼來了!", 馬上把我手上的票拿回去, 再退給我 50元, 在我手上蓋了入場的章戳, 就順利進館參觀了.

昨天的購票, 並不是第一次, 代表著我早就有買票的心裡準備, 本來嘛! 星期日行政人員都放假, 現場值勤的人員不見得都認識, 沒有必要擺譜, 花 50元買張票, 心安理得, 不給任何人找麻煩.

八月底, 女兒帶喜妹及Q弟返回台灣, 公差及渡假, 我們也來過科工館, 當時是向一位同事要的幾張貴賓券進場, 票券沒有用完, 不過找不到了, 才有昨天買票的這個過程.

這張票券, 我訂在書桌前的板子上, 有可能會永遠保存, 因為, 這也有可能是我的唯一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