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早上起床, 頭就有些痛, 胃口也不好, 還是帶翰翰去科工館玩一上午.

回家吃午飯後, 帶翰翰午睡, 下午2點不到醒來, 頭痛加劇, 還冒冷汗, 趕忙拿出血壓計, 量測結果為157, 頭痛可能是血壓高的原因, 這時也感到有些暈眩, 直覺身體有問題了, 某些訊號明顯的表示, 我應該要更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下午五點多, 送翰翰到四季台安做月子中心給葆仁, 內人到昌盛路拿翰翰的衣服, 我則到宏澤看診, 今天是李醫師看診, 他一看到我就問:"又咳嗽了?", 因為我來看診, 都是因為咳嗽的關係, 這次則改為頭痛了.

結果李醫師判斷, 應該是我最近照顧翰翰, 太累, 再加上睡眠不足, 才會引起血壓高及頭痛的毛病, 開了些藥, 還另外開了兩粒降血壓的紅色藥丸, 說等血壓標到160時吃一粒, 如果覺得好了, 藥就不必吃了.

晚餐自己在小女兒家樓下的麵店, 點碗肉燥乾麵解決, 吃了一付宏澤的藥就感到好多了, 今天早上醒來, 一切正常, 量了血壓114, 我又是一尾活龍了.

快 70歲了, 對自己的身體內部反應的訊息, 特別敏感, 總是不希望有不好的現象的發生, 不過, 要發生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