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2018年4月29日)開始, 我的左眼突然會有閃光, 一閃閃的, 起初以為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換了LED燈管, 反射過來的關係. 後來左眼發生閃光的情形, 越來越頻繁, 不只在地下室, 在其他地方也會發生.

趕快上網查詢眼睛閃光的文章, 發現主要來自視網膜剝離前的徵兆, 處理的方式只有開刀一途, 拜託, 我明天就要出發去比利時, 現在開刀, 不是要我命嗎! 立馬到臻明眼科掛診.

臻明眼科是由吳豐彬醫師主治, 上個月因為眼睛覺的有突出物, 很癢, 經診斷為老人性白內障, 也沒有藥醫, 開了兩瓶 Kary Uni 柯寧優尼眼樂水, 算是保養用吧! 今天吳醫師詳細的檢查我的雙眼後, 表示視網膜依然在原的位置沒變, 我的閃光, 是不正常的放電, 現在才知道, 眼睛其實真的可以放電的. 只要生活正常, 睡眠足夠, 自然就會痊癒, 開了二瓶Yen眼爽, 聽藥師說, 也是保養用.

人老了, 身體的器官用了七十幾年, 那會不出毛病的, 平時保養的再好, 也難保不出個三長兩短的. 一切都要簡單, 正常, 該睡就去睡, 該吃就吃一些, 凡事想開, 快快樂樂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