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2年9月20日)晚上, 吃過飯後我先上樓. 喜妹在樓下沒看到我, 就問內人:"外公到那裡去了?"

內人回說:"外公回台灣了."

猜猜喜妹有什麼反應?

她馬上眼眶紅紅, 差一點哭出來, 並且哽咽的說:"外公回台灣了!"

她還是不死心, 要內人陪她上樓找一找, 結果看到我, 才喜上眉梢. 真沒白疼她!

這是喜妹直覺的反射動作, 是真情的流露, 騙不了人的.

我曾經在我的部落格寫過, 要如何知道誰是你最關心, 或是最愛的人? 隻身在外, 碰到大地震, 拿起電話打給的第一個人, 就是你最關心, 最愛的人. 我試過, 的確如此, 這也是真情的流露, 騙不了人的.

所以, 如果有人問你:她跟我之間, 你只能選一個, 要選誰?" 你可回答:"等下次大地震時, 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