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站在車外面, 希望妳老公, 或你老婆, 把車後行李箱打開, 你會怎麼做?

1. 走到駕駛座車窗邊, 小聲說:"請把行李箱打開好嗎?"

2. 站在車後, 大聲喊:"把行李箱打開!!'

3. 輕敲行李箱蓋, 1-2下.

4. 重敲五下, "咚, 咚, 咚, 咚-----咚."

今天早上出門在地下室停車場開車, 內人就敲五下, 還不是輕輕的敲呢!

有時候, 在菜市場外面等內人買菜時, 我會滑滑手機, 或看看報紙, 聽到行李箱敲了一下, 很輕的, 很有禮貌吧! 我往後視鏡看, 的確是內人無誤, 還沒等我打開行李箱門拉桿, 接著就是重重的第二及第三次的敲擊, 我大概的計算一下, 她輕敲第一次通知我, 只給我不到兩秒的時間, 如果行李箱門還沒開的話, 馬上就是不耐煩的重敲, 每次都這樣.

有人說過, 如果無法改變他人, 只有改變自己囉! 各位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