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這首歌, 是電影真善美中的一首歌曲, 描寫男主角一位 16 歲的女兒, 初談戀愛, 瑪麗亞修女對她唱的, 很有意思.

昨天, 2月1日是我滿 66 歲的日子, 己經算是 67 歲了, 跟電影的大女孩一比, 整整大了 50 歲, 怎能不感概萬千呢!

當然, 我不會有少女情懷的心情, 只不過, 比較複雜罷了! 有時會想的很多, 想的很遠, 有時會往好處想, 有時候, 不可諱言的, 做最壞的打算.

昨天晚上, 接到喜妹由比利時打來的祝福電話, 心裡真的很高興, 很窩心, 雖然明明知道是大女兒要她打的, 聽到她親口說:"外公, 祝你生日快樂!" 一切都值得, 比什麼禮物, 比什麼大餐都來得能讓我覺得不虛此生.

小女兒及女婿給我一包紅包, 我還沒打開, 很慎重其事的收妥在抽屜裡, 那天找機會打開後, 再買東西給小翰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