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第三天, 改住 Super Hotel大阪天然溫泉飯店. 當初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飯店時, 倒不是溫泉吸引我, 而是價錢. 一間 Semi double 房間, 只要6980日元一天, 比青年旅社還要便宜. 當初我還懷疑, 大阪怎麼會有天然溫泉呢? 我的期待及實際看到的, 會不會有落差呢?

進住後, 有了許多新的體驗, 分享給大家;

1. 房間裡沒有枕頭, 一樓櫃台有一整排的枕頭櫃, 你可以選你喜歡的帶進房間, 而且還不限數量.

1102 super pillow  

2. 進房後, 馬上去泡湯. 泡湯在地下一樓, 房客有專屬的電梯.

3. 湯池很乾淨, 台灣除了知本老爺外, 其餘的溫泉或湯都不能比, 礁溪老爺我沒去過, 無法比較. 前幾年, 到台中清泉大飯店開會, 抽空泡湯, 湯水竟有一層浮油. 湯池是否乾淨, 可以用視覺, 嗅覺, 觸覺感受的到的.

4. 男湯入口處, 註明是女性服務員在服務, 我以為是開玩笑, 果然是真的, 一位年輕小姐進到都是全身赤裸的大浴場整理, 男性客人也見怪不怪, 因為大家都拿著小毛巾, 把重要地方遮起來. 我也趕快依樣畫葫蘆, 以免失禮.

5. 房間裡找不到電話, 下樓問櫃台, 才知每個房間都沒電話, 奇吧!!

6. 我房間是雙人床, 下舖是 Semi double, 還有一個上舖單人床, 一家三口睡在一起, 一點兒也不會擠.

7. 房間裡竟然還有微波爐, 除了連廚房的民宿外, 一般飯店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8. 湯屋裡的沖洗設施, 水龍頭只有一個(押)的按鈕, 一按就會出水, 但是, 沒有(關)的按鈕, 它會流出溫泉一段時間, 可能是30秒吧! 會自動關閉. 剛開始我以為再按一次就會關, 結果越按水越流, 乾脆不理它, 才知道是有自動關閉的功能.

9. 沒有房卡, 只有一組6個字的密碼, 很新奇吧! 住在這裡, 頭腦一定很清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