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閉著眼睛, 想像一幅景象. 在一個明亮的開放空間, 空調開著舒適的溫度, 一群女性, 也包括了一位男士, 大家穿著輕便的運動服, 有些還穿著性感的韻律服, 在一位年輕貌美的老師帶領下, 隨伴著不算震耳, 算是滿大聲的音樂, 夾雜著老師的吼叫聲, 大跳其有氣舞蹈. 怎麼樣, 這個畫面很青春, 很健康, 很正面吧?

假如我說, 這個場景是在高雄榮總, 醫療大樓的一樓大廳, 你還會什麼其他的想法呢?

沒錯, 昨天晚上大約八點, 我到高雄榮總去看一位親戚, 就有一群約40人, 大部份都是女性, 就在人來人往的醫療大樓一樓大廳, 大跳其有氣舞蹈. 不顧四週病患及家屬的來來去去, 在室內享受舒適的空調, 夾雜著音樂聲, 老師的吼叫聲, 拍掌, 踏步的聲音, 非常的不調和.

跳著有氣舞蹈的男女們, 看起來, 絕對不是病患, 或是要做復健的, 也不太可能是附近社區的百姓. 我猜八成是院內的醫護同仁. 他們難道不知道, 醫院應該是一個安靜的地方嗎? 當時我沒帶相機, 沒把這種不調和的景像留存.

如果醫院室內都可以如此, 那戶外的草皮, 更可以大張其鼓的做為晨間, 黃昏, 午夜運動的場所了, 這不亂了套了嗎?

我不想知道原因, 只是覺得高雄榮總主政者, 太會討好自己的屬下, 或太會拍民意代表的馬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