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最主要的節目, 就是購物. 一家四口早上9點30分出門, 到 Kortrijk 火車站前的購物商場. 停好車後, 先到 The Black Sheep 黑羊餐廳, 享用一杯香醇的咖啡.

0917 Kortrijk 喝咖啡.jpg  

這個商場不算大, 有三個樓層做為店家, 地下二樓為停車場. 中庭非常寬濶, 可以有效的疏散人群. 頂部使用玻璃帷幕, 採光良好, 對緯度高的國家來說, 是很好的設計.

我認為購物也要看伴, 以前我陪內人時, 好像都沒什麼東西. 今天由大女兒陪同, 收獲滿滿. 除了買一件帥氣的風衣之外, 想了幾年的馬靴, 今天終於買到了. 逛了一整天, 內人絲毫沒有任何倦意. 反倒我, 在中庭的沙發上等著等的, 睡著了, 商場警衛人員還來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他以為我出了什麼問題呢.

中餐, 就在早上喝咖啡的地方解決, 女婿也前來加入我們.

下午有一個活動, 在商場內遊行, 很熱閙, 尤其一組巴西的舞者, 更是能夠帶動氣氛.

0917 Kortrijk 遊行.jpg0917 Kortrijk 遊行-1.jpg  

逛累了, 吃個冰淇淋, 瞧她們祖孫兩互餵的情形, 很溫馨吧.

0917 Kortrijk 祖孫吃冰淇淋.jpg  

商場活動的舞台, 後方有一個用電分配器, 很新奇, 很實用, 在台灣好像沒看到.

0917 電盤分配器.jpg  

晚上去吃薯條, 去上星期三被喜妹騙去的那家吃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