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金門遊,往返的交通只有一種,就是搭飛機,目前由高雄往返金門,有立榮跟華信二家航司負責營運,我在5月25日上網查詢時,依機位及時段,選擇了去程下午4點起飛,回程下午2時起飛,後來又改為回程下午3點45分起飛的班機。

機位訂了之後,經常上立榮的官網查詢,是否有更佳的往返班次,以及劃位,立榮規定在起飛日的前一天開接受劃位,一直到起飛前的40分鐘為止。

依以往我搭乘班機的經驗,座位是越前面的越好,靠窗或靠走道則依各人習慣,所以,去程,我在6月12日登入立榮官網劃位,很幸運的劃到我心裡想要的位置2A,因為第一排的位置被鎖住了,第二排應該是比較理想的位置,A的位置可以在降落時,看到金門的雄姿。

 

 

 

 

 

 

 

 

 

 

 

 

 

 

 

ATR-70金門行飛機劃位心得

看到了吧!在高雄機場立榮服務人員幫我用機器check in時,還問我要靠窗還是靠走道的位置,我說我己經選好了,他還露出讚許的眼神呢!

沒梣到,立榮這班ATR-70飛機,是由後面機門進入,也就是,我坐在最前面,等要下機時,可要最後才能下來呢,完全出乎我的料想之外。

ATR-70金門行飛機劃位心得

上圖機翼下面,左手摸著頭進入飛機的,就是機尾的入口處,機首的貨車,是裝行李及貨物用的。

學乖了,今天,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我又上網劃明天的回程機位,選了17A的位置,降落時可以看到高雄市的街景,也可以早別的旅客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