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我到遠傳天祥門市,辦理手機續約,以及安裝固網等事宜,辦理續約有許多的贈品,我選擇了免費的蘋果耳機 AirPods 3,原想,我2年多入手的 AirPods 第一代機,也該換了。沒想到,這支藍芽耳機拿回家,隨口問一下老婆要不要試試看?她竟然馬上說好啊!所以,這支還沒開封的耳機,馬上就換了主人了。

老婆的新玩具-AirPods 3

拆封後,盒子裡有一條蘋果 Type C to lighting 的充電線,我原有的那條接頭部份鬆脫,一直想要換一條,蘋果官網太貴,一般電商又怕品質不好,女兒要我上網買她可以報帳,又覺得不好意思!就一直拖著,沒想到這條充電線來的正是時候,也算是有些收穫吧!

老婆很會收拾物品,三不五時的用穩潔清潔iPad, iPhone 以及我的鍵盤,這支藍芽耳機以後的清潔,還要加一個軟刷子吧!老婆還特別找來一只小袋子,專門裝這支新到手的藍芽耳機。

老婆的新玩具-AirPods 3

第二天,我們照例到星巴克天祥店吹冷氣,老婆也很 fancy 地使用 AirPods 3 來追劇,使用起來很順手,她也很 enjoy 這些流行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