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跟威威,兩位11歲跟8歲的小男孩,同時在龍華國小讀六年級及二年級,而且,都當班長了。

兩兄都當班長了

昨天,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威威由學𣐀回來後,跟小女兒說,他今天被老師指定為班長,沒錯,他是班長了,我們家唯二的現職班長。

小女兒馬上就跟威威說,當了班長,以後上學就不能遲到了喔!難到是為了威威經常遲到這個原因嗎?想想,這也有可能啊!

吃過晚飯跟威威在閒聊時,我問他,當班長要做那些事啊?他回答說維護秩序啊!我差點沒問他,當班長有沒有職務加給啊?

翰翰當班長的場景更爆勁,開學第一天小女兒全家在日本旅遊請假,第二天颱風假,等到第三天上學時,碰到班上同學跟翰翰問好說:「班長好!」,沒錯,就在前一天開學第一天選班長時,因為翰翰不在,就.......如此被選上了。因為他上學年也是班長,全班原封不動的升上六年級,這個班長的職務嘛!既然翰翰不在場,乾脆就要他再連任一屆好了。

我們家兩兄弟在同一所學校就讀不希奇,要兩個都當班長,確是很少見,昨天在小女兒家聽到這個消息,我當阿公的,至少大笑了十分鐘以上,外婆馬上答應今天,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在我家弄「桌菜」慶祝。

我個人在學校當學生期間,從來沒當過班長,好像只有在公務機關任職時,當過一次的學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