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小女兒收到注射第二劑新冠肺炎疫苗的通知, 地點是博愛路上新開的一家餐廳, 很豪華的一間餐廳, 我從來沒去過的餐廳, 地址為鹽埕區博愛路99號, 我一看嚇了一跳! 林皇宮怎麼會跟鹽埕區扯上關係? 這也太瞎了吧?

covid genna-1.jpg

鹽埕區在南高雄, 而林皇宮在北高雄, 差沒有十萬八千里, 也有十數公里, 熟識高雄地區的人都會知道, 林皇宮的現址, 絕對跟鹽埕區扯不上任何的關連.

後來我上網蒐尋, google 顥示出, 林皇宮是在左營區, 應該比較接近了.

covid google.png

 

然後, 我再上林皇宮自己的網頁查詢, 顯示的是鼓山區.

covid lin.png

我還不死心, 利用今天早上清晨騎單車運動的時間, 特別跑到林皇宮的現址, 靠博愛路及至聖路的出入口, 有三張自行製作的地址牌, 每張都是約50公分見方, 很明顯的標誌為鼓山區.

covid linpalace.jpg

我還繼續找, 看有沒有戶政事務所發的, 鐵製的地址牌, 沒找到, 除了住家, 其他店家幾乎都會把這個不好看的牌子收起來的.

林皇宮的現址為左營及鼓山兩區的交界, 以前都是農地, 重劃開發後, 沒幾個人弄的清楚.

記得幾年前, 我有一位官校同期同學, 就在這附近的十字路口, 被行駛的小轎車撞倒, 報案時, 來的交通警察也說不是他們的轄區, 過了一陣子弄清楚後, 才確定管轄的交通分隊, 還好我那位同學以前是足球校隊, 沒什麼大礙, 否則等弄清楚後再來處理事故, 不被人駡死才怪!

一般市民弄不清楚應該還情有可原, 高雄市衛生區主管疫情的官方, 有這樣的疏忽, 就應該有人出面負責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