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晚上回鳳山吃飯,小女兒帶兒子們開車先去,約好嬸婆們去打羽球,我們兩老則搭公車再轉捷運回去。

我們先搭紅線到美麗島站,再轉橘線到鳳山國中,臨時在美麗島車站先出站,吃了義美的霜淇淋之後,再接著回鳳山。

沒想到搭紅線到美麗島車站時,所有的標示只看到轉橘線往西子灣及大寮,以及其他商場等不知名的標示,竟然沒有一個是標示出口的,難道所有在這站下車的乘客,沒有需要出口的嗎?老婆說,捷運站出口一定是往上走,搭手扶梯往上一定不會出錯,話不能這樣說的,沒有出口的標示,就是不對嘛!

結果我們往上走了二層,終於看到了3號出口的標示,也順利的找到義美,也享受到了美味的霜淇淋。

等我們吃完冰再度進美麗島車站時,竟然又找不到橘線往大寮方向的標誌,找了半天,才發現往大寮方向的標誌,竟然被一隻音箱檔住了,真是豈有此理。

又來找高捷的茬了

每天人來人往的,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發現了,怎麼沒有人向捷運局反應嗎?捷運局的工作人員,包括現場有許多保全人員,也是每天經過的,難道也都沒發現到嗎!真是無語!

同日下午後記:

昨天,2023年9月30日,在高捷美麗島車站大廳,發現往大寮方向的標示,被一只音箱擋著,今天上午向高捷官網反應。在提出問題之前,還經過了電子郵件,以及手機門號的驗證,想要上傳現場的相片,才發現高捷的官網只接受.PDF,以及.JPG的圖檔,我用iPhone 13 拍的相片,我也不知道它的格式檔是什麼!反正官網系統回應無法接受,再鍵入4碼的亂碼驗證,才「好不容易」的把問題提出。
高捷的客服反應很快,今天中午即以電話向我連絡,要我詳細描述事件的位置,我也據實回答你們應該自己去找,美麗島站再大也沒有日本新宿站大,往大寮的標示,我想也不會超過五個,而且還限制圖檔的格式,提出問題還驗證三次,實在是很不親民。

又來找高捷的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