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一件,類似「鬼打牆」的情事,說起來,連我自己都不太敢接受呢!

接連兩天,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及今天,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我們兩老早上到Ring Shopping逛,昨天我放在我的北臉背包內的 iPad 及鍵盤,竟然怎麼找都找不到,今天老婆的 iPad 連同護套出門前,也放在我的背包裡,竟然老婆逛完回到 Lunch Garden 時,也找不到。而且,都是回到家裡後,才發現 iPad 不都好好的在背包裡嗎!這也算是「鬼打牆」嗎?註記:這兩次的不見的 iPad,不是放在背包裡保護墊子裡,而是放在另一個大袋子裡。

先給各位看官看看我的背包,這款背包是我經常外出使用的,裡面主要是裝我的iPad and K380 keyboard 用,大小跟一般的沒有什麼不同?

另類的「鬼打牆」?

外面擺的iPad,就是我平常使用的,連護套及大小,可見我的北臉背包跟其他人使用的,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吧!

另類的「鬼打牆」?

上圖顯示我昨天,第一次擺放我的 iPad and keyboard 的位置,到了 Ring Shopping 餐廳時,打開背包,當時還裝了購物袋等其他物件,用手伸進去摸,都沒找到。今天呢,我的 iPad 放在背包的背側保護墊裡,很容易的拿出來使用,老婆的 iPad 就放在上圖的位置,裡面也裝了我的外套等雜物,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回到家在桌子上也沒發現,老婆再打開我的背包一看,她的 iPad 不是完好如初的躺在裡面嗎?

要如何解釋呢?可能用「我們都老了」來搪塞,是無法說的通的,我更不願意用「鬼月」來做理由!還有更好的解釋原因嗎?

2023年9月1日星期五後記:今天開學,Ring Shopping 裡的人明顯增多,今天出門時,我們兩老的iPad都帶了,到 Lunch Garden 坐下時,打開電腦背包,兩台 iPad 都乖乖的躺在那裡。又讓我想起一件事,就是每次在高雄的家洗完碗,我都會把大的鍋子放到戶外的陽台晾著,這時都會順手把洗碗的抹布擠乾,很自然的放在流理台上,等我放好鍋子回頭一看,很多時候,抹布是在洗碗池子裡,有時候我會特別的注意,袜布還在流理台上,沒去想它的時候,又會躺在洗碗池了,又要如何解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