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013年9月2日, 是喜妹第一天上課的日子.

一早, 我送大女兒到 Kortrijk 車站, 她到法國尼斯出差, 晚上才會回來, 所以, 今天, 是我們兩老照顧兩位外孫的日子.

本來預期喜妹早上起床會哭鬧, 吵著不去上學, 結果除了剛起床, 嘟著嘴巴說我今天不想去上學之外, 還算聽話. 送到學校等待集合時, 也會主動跟別的小朋友講話, 上課鈴響, 還會抱著我親一下呢! 真想不到喜妹變大女孩了.

在學校有些小孩就不一樣了, 抱著爸媽的大腿不放, 眼睛哭的紅腫, 看起來, 喜妹成熟多了.

家裡頓時少了一半的人, 相對顯的非常安靜, 下午接喜妹放學時, 看到我也很高興. 記得去年有一次, 也是女兒出差, 我接喜妹放學時, 一直哭不跟我走, 老師及Ann怎麼講, 怎麼勸都沒用, 最後還是半拉半騙的方式上車. 今年有顯著的進步.

女兒回到家己經是晚上8點40分, 喜妹早睡了, 明天起床, 喜妹看到她媽媽, 一定非常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