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接到航空公司的廣告, 都在介紹他們的頭等艙, 像是長榮, 華航, 新航, 國泰等, 標榜平躺, 熱食, 美酒等等, 把頭等艙座位, 弄的跟總統套房似的, 差點沒有連日本浴衣都包括在內, 看的讓人心癢癢的.

問題是, 有幾個人會搭? 我看真有錢的, 或是大公司的CEO, 除了坐本人所有的專機外, 真沒幾個人會搭. 因為經常出國的商務, 或老闆級的人士, 坐太頻繁, 應該都會坐商務艙, 不太會坐頭等艙, 小老姓的我們, 除了中樂透頭獎, 跟本不可能坐頭等艙. 那天花些時間, 上網蒐尋一下, 到底是那些人經常坐頭等艙?

說到商務艙, 我倒是有幾次經驗, 第一次出國去日本, 搭的是日亞航的商務艙, 後來隨高雄市環保局林局去英, 加, 美考察, 搭的是國泰, 法航的商務艙, 老實說, 是滿舒適的.

去年7月份去比利時, 給大女兒做月子, 買的是網路最便宜的越南航空公司的票, 每人只要2萬8千5百元, 大姨子那時候也來比利時玩, 搭的是長榮精英艙, 票價5萬元, 差有夠多. 出發之前, 正好碰到樂透獎金上看十億, 我也買了幾張, 看看會不會中奬, 當時我就說, 如果我中獎的話, 我會馬上打電話給旅行社, 越航改長榮直飛, 艙等改為頭頭艙. 結果, 想也知道, 沒中...

我曾經跟內人說過, 那天帶她坐一次商務艙, 不知何時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kFu 的頭像
    DickFu

    傅憲成的部落格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