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行那麼多次, 今天, 2016年1月2日的日本獨行, 竟然在高雄出關兩次.

這次出國一個人, 行李相對簡單, 只帶了一只背包及一只登機箱, 心想不用拖運, 輕輕鬆鬆拎著行李出關.

今天一早, 內人送我到機場, 開始我的日本獨行, 到小港機場還不到五點, 而華航櫃台要到5點5分才開, 還早的很, 櫃台那位先生知道我不打算拖運行李, 要我把登機箱磅一下, 結果9點9公斤, 超過規定的7公斤, 一定要拖運, 好吧, 拖就拖吧, 反正我也沒差.

拿到登機證, 可能是第一個入關的旅客, 很快的進到閘口, 如果有貴賓室的話, 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不過, 我只進了廁所, 大便, 開始一天最重要的事, 誰知, 在大便中, 聽到廣播, 要找一位轉機到廣島的旅客, 我想, 一定是拖運的行李有問題.

趕忙到第26號閘門, 再出關, 原來蓋的出境章被蓋了無效, 到了外面的華航櫃台, 把行李中的行動電源拿出來, 通過安檢沒問題後, 再度入關, 這次就沒那麼順利了, 大排長龍, 檢查行李要排隊, 境管局再度出關也要排隊, 還好滿順利的到達候機室, 向家人報了平安, 就準備登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