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2年3月30日)照胃鏡, 自去年12月23日, 26日之後, 再度的胃鏡檢查. 主要是檢查經過3個多月的療程, 胃潰瘍的治瘉情形, 結果是: 胃潰瘍好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發炎現象, 沒有關係.

照完胃鏡, 我與醫師一同觀察相片, 胃壁乾淨, 明亮的, 讓我這個外行人看, 都覺得很漂亮. 比起三個多月前的相片, 坑坑洞洞的, 真的不可同日而語.

接著看胃腸科王惠民醫師的門診, 他的判讀與胃鏡醫師相同, 並詢問我目前的胃, 是否還有什麼異常的情形? 我回答, 很容易打嗝, 胃裡空的也會, 他再開一星期的 Pantoloc 給我保養.

我這身狊皮囊目前就只剩下血糖太高的毛病, 下次健檢的日期, 訂明年或後年12月, 計畫二或三年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