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day時,送內人上班後,就近到愛河星巴克喝咖啡。原因是距內人辦公室近,其次是停車方便,又免費。最重要的因素是,有免費無線網路的熱點。可以讓我品咖啡的同時,可以上網與女兒們筆談,以及做自己社團的事。中午隨便在外面用餐,然後回家午睡,下午3-4點再出門溜狗,接內人下班,變成我每天固定的Routine行程。

從清明節長假以後,我每天作息的Routine有些許的改變,內容項目沒變,只是順序方面,有些調整。原因是愛河星巴克的免費無線網路不能用。沒有網路,在那裡停留的誘因就不存在。於是喝咖啡的時間及地點改變,Routine Changed

目前的Routine是送完內人上班後,隨即回家,使用家裡的ADSL固網。中午騎機車外出用餐,午睡後,下午3-4點才又出門,到大統新世紀星巴克喝咖啡。

以前的Routine,使得我上網時間過長,眼睛使用過度,看遠方都有重影的感覺。現在改為下午喝咖啡,可以有時間看看書。除了家裡訂的《商業週刊》外,星巴克裡還有《遠見》、《LOHAS》、《TRAVELER》等,都是我喜愛看的書。同時也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

退休後,規律的生活習慣,定型後,要改變時,其初期還是要有調適的時間,慢慢就又變成新的Rout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