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819(星期二)

昨天晚上失眠,可能是一大早要起來到機場接Casey關係,心中有事,以至於一晚上沒睡。凌晨2點起床,寫亞特蘭大遊記事。到三點多實在睡不着,乾脆爬起來,沖個澡,上個大號,拎了電腦就往Marriot跑。上網寫信到510分,搭MARTA至機場接Casey。可是在出口處的行李Claim旁,等到停止轉動沒有任何行李為止,一直沒看到Casey影。心想她可能沒有掛行李,直接由出口搭計程車離去。只有再搭MARTATravelodge,用了簡單早餐後,再沖個澡補眠。到上午825分時,Thomas and Athena電話叫醒,睡眼矇矓之下開門,他們夫婦倆在我房內用McDonald早餐。接著就輕裝出門到Marriott飯店找Casey,結果是有Check In但找不到人,希望一切順利。由於昨晚沒睡,本來要到Stone Mountain的,改到5 PointsUnderground玩。首先到達The world of Coke Cola,全票6元、資深市民(Senior)4元。我問了售票員先生,要幾歳才算是資深市民呢?他說55,我說我出生1947年,己經達到資深市民的程度。他用一種很跨張的表情表示不敢相信,聽起來很受用。生平第一次使用Senior Ticket,要好好保存。售票員先生並問我們從那來,知道我們從台灣來後,很快的指出掛在頂樓萬國旗中的中華民國國旗,真另人感動。我跟Athena都在國旗前照了相,準備向外交部申請經費時使用之。

Dick with ROC flag.JPG 

在二樓有Tasting樓層,供應有各式口味的Cola,其中還有荔枝、西瓜、萊姆、薑汁,還有一種顏色是淺藍色的,每樣都淺嚐一點,很好玩。接著就是另人驚奇的賣店,各式各樣印有Coke Cola商標的產品,幾乎叫的出來的日用品,這裡都有,包括飛盤、便當盒、足球、冰筒等,我買了一串刻有Cynthia名字的鑰匙圈給欣芳,希望她會喜歡。 

 Dick tasts old coca.JPG

逛完以後回Peachtree Center,時間快12點。經過地下街的Food Court,本來不太餓的,但聞到了烤雞香,再試吃了一些,就胃口大開,花了5.5元買了一個便當。包括二樣青菜及烤雞,另加一杯開水,味道還不錯。Thomas夫婦則合吃一份,吃完飯實在太累了,約下午4時見,就回Travelodge沖澡後睡覺。到了下午4時,回Marriott飯店,可能是工博館的Mail Server掛了,一直無法連線。現在時間是台灣星期三凌晨,我看至少要過五、六個小時,資訊小組才會處理。利用機會另外申請了Hotmail帳號,寫信給GraceCynthia and Willa,希望跟她們保持不間斷的連繫。快五點時,與Thomas夫婦碰面,Thomas幫我檢查一下網路,確定是本館Server有問題。接著到大會登記櫃台領取各項票券及識別證,知道今天晚上830分有Overseas Dinner,於六點多回旅館準備換裝。晚上在Inter District Speech Contest看到Casey,知道她跟著日本團的大町(Omachi),到Jimmy Carter的紀念館參觀,應該是玩得很高興,我們也將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其實Casey有豐富的旅行經驗,我們的顧慮是多餘的。晚上的Overseas dinner,票券每張57元,每個國家代表團都要表演一項節目。我們事先沒準備,商量了一會兒,決定唱「高山青」,相信會引起許多台下華僑的共鳴。由George開場,簡單介紹歌曲的源由,再由Athena主唱,其他三個人和唱及打拍子,還算不錯。

 Athena concluded.JPG

其他國家表現非常好,尤其是英國來的,以天鵝湖 的音樂及表情,由女主角跳上把”P”拿掉,兼具娛樂及教育性,我認為是表演最佳的一隊,尤其是現任Diness牲色相博力演出,得到全場的喝彩。節目持續到晚上11點多,我抽空到外面上網,本館Mail Server好像可以用了。平常免費的ESTN網站不接受,要求信用卡計帳,每三分鐘2.95元。登記註冊了半天,也沒用,換了個位置,好不容易上了免費的ESTNWilla回信家中平安,琇惠也回報財產事宜,我也有所指示及回覆,處理完畢,回到飯店剛好12點,一個又充實又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