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824(星期日)

 一大早搭免費的Shuttle Bus到機場,再轉搭BARTPowell Station,票價4.7元,買了5元的票,下次再加錢就可以坐了。

 下了車找到Visitor Center,問了最近的Internet Café,在Howard Street二個Blocks之外。無奈今天是星期天,要到中午12點才開門。在旁邊小咖啡店用早餐,點了一杯咖啡及Bagel,打開電腦可以連到隔壁Internet Café的無線網路,但是有ID and password。反正現在是台灣午夜時間,晚點再來就好了。計畫去漁人碼頭,中間經過了聯合廣場旁Maiden Lane,我想晚上有時間的話去喝杯咖啡。

 本來要搭SFO有名的街車Cable Car去漁人碼頭的,在Powell Street起點大排長龍,連買票也要排隊,看到那麼多人,我一點興緻都沒有。後來改搭FStreet Car去,到了漁人碼頭當然不可錯過的是39號碼頭的海獅。一大群躺在浮板上,不時大聲吵架爭地盤,真可愛。真不可想像,能夠那麼短距離看到活生生的海獅,心目的場景應該是在遠離人群的海邊岩石上才看得到的。看到有頭海獅身上刺有號碼,想必是註冊有案的海獅,上次來大概是十幾年前吧, 那時候可能沒有海獅,否則我一定不會錯過的。

  Sae Lion in SFO-2.JPG

接著下來參觀停放在45號碼頭的潛水艇,及一艘補給艦,二艘都曾參加過二次大戰,潛水艇還把繫沈過的船艦也標明出來,運輸補給艦則顯示當初參與諾曼地登陸作戰的照片。許多現場服務的志工,都曾經是當時服役的阿兵哥,現場說明,逼真又感人。

Whole veiw from O'Brine.JPG 

  Gun in O'Brine.JPG

本來要搭船去 Alcartraz 惡魔島,去看美國惡棍卡邦被監禁的地方。但是該地方太熱門了,票己經賣到星期二才有位置,而今天才是星期日,真不可思議。

 到了下午2點多才用餐,我用的是Chowder in bowl,再配一瓶啤酒,真過癮。

 吃過飯,休息一會兒,去參觀海事博物館,免費。沿途經過一個沙灘,許多人在遊泳,更有許多人在草皮或沙灘上晒太陽,沒有上空的,有些失望。

  Beach beside Fishman Warf.JPG

下午六點多鐘,搭電車到Castro Street。那是一個同性戀的天堂,街上路燈都掛上代表同志的彩虹旗。在第16街的街角,有一間咖啡店,二樓靠街的走廊,坐滿了一對對男性同志。有些還親密的擁抱,我還看到有一對在親吻,就在街角的走廊旁,完全不在乎附近來來往往的人群。我想他們就是故意給人看,如此對他們來說,可能更刺激吧,本來我想照張相的,又怕被人打,只好作罷。

 BART回機場,找到了華航櫃台辦理機票確認。詢問一位會講國語的先生,他後來表示他是負責安全業務,我問他要如何辦理班機確認,他給了我電話號碼。我說既然己經到了機場,應該可以直接向航空公司辦公室辦理。結果他用內部電話,找到會講國語的服務人員,辦妥了班機確認的手續,接著就到門外搭免費的Shuttle Bus回飯店。

 到飯店時本來想要到隔IHOP餐廳吃飯,當時955分,他們10點鐘關門,我忘了。結果到加油站的小型超商,買了又冷又不好吃的三明治、汁及沙拉,還是花了8.5元,真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