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825(星期二)

 今天是在美國的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先大致整理一下行李。將明天要參加主管會報的襯衫等另外裝袋,其餘剛剛裝滿,如果再加上維倫的圓領衫的話,又要擠了。

 早餐在McDonald’s用鬆餅套餐,口味跟台灣差不多,花費3.34元。打開電腦居然可以無線上網,看了Hotmail收維倫的信後,不知怎樣速度就非常慢,慢到電腦的電池只剩一半電力,仍無法繼續收到工博館的電子郵件,只好作罷。上午10點鐘Check out,搭Shuttle至機場,將行李暫放在機場,8元,必須晚上11點之前領出,否則就要等到明天早上七點。

 BARTSan Bruno站旁的Mall,只有一站之遠,票價2.65元,合台幣將近100元,真貴。逛了二間Shopping centerTarget and Sears,沒買東西,郤將失老花眼鏡修好了,幾天的不方便,總算是解決了。

 再搭BARTDown Town,沒想到今天星期一,Powell StreetCable Car仍然擠滿人觀光客,又沒興緻了。隨興走到中國城吃飯,本想此地的中國城與日本橫濱一樣,滿是中國餐廳。沒想到都是賣中國藝品的,碰到第一家餐廳是賣壽司的日本料理,一間兼賣酒的大酒家。過了一條街,看到一間賣素食的,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適合的中國便餐店,叫了烤雞(好像我對雞很有緣)、麻婆豆腐、青菜、一瓶礦泉水及二根香蕉,花了我快10元美金,折合台幣350元,足足可以在台灣上大飯店吃飲茶吹冷氣。

 用完午餐,坐F Street Car去漁人碼頭,車上還有人向我問路。看樣子才到舊金山二天,就可以指點別人迷津了。選了幾家店,幫維倫買了一件灰色的長袖圓領T-Shirt,花了我17.5元。

 再搭原車回市區,到網咖看信,知道館長27日要參加我們的室務會議。反正以平常心看待,並不會緊張,也不會特別作做,請秀娟特別通知同仁要準時到場。

 到達機場時間還早,上網買了T-Mobil的無線上網卡,一天9.99元,與辦公室連絡。

 時間到Check In時,要求櫃台小姐我要緊急逃生門靠走道位置,那位小姐說,我本來就是安排在38H,這是一個夢幻號碼,櫃台小姐說這可能是旅行社安排的,我記得欣芳在幫我訂位時,特別有將我的需求納入,相信這次長途旅程可以比較舒服些。

 進關後,奉女兒之命,買了二罐面霜,我還問了店員才沒買錯,花了我84美元,女人看起來真麻煩。

 長達11天的假期總算結束,這次有賴於筆記型電腦,及無線上網的協助,使我與辦公室及朋友的連繫不斷,相關記錄亦能隨時登錄。假期一完,回到辦公室能很快進入狀況,相信這是未來的趨勢,潮流所至,擋都擋不住,只有迎面向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