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第二台iPad Air, 購自2014年7月,是女兒們買給老婆追劇用,2018年再換iPad 第六代,2021年6月再進iPad第八代,截至目前為止,2023年10月8日,我手中所使用的,是老婆汰換下來的第六代iPad, 她則使用我們手中最新的第八代iPad, 原有的 iPad Air,早己封塵己久。

前幾天,翰翰因為要與同學們連絡,只能使用小女兒舊的iPhone X手機,瑩幕很小,怕為影響他的視力,於是問我有沒有不用的iPad,先拿給他湊和著使用,等他國小畢業升國中時,再買一台新的給他當禮物。

於是我把這台塵封已久的,購於2014年的 iPad Air找出來,因為它本來就有充電座及瑩幕損壞的問題,操作及充電方面有些不方便,但對翰翰來說,可一點兒都不會有問題。

可憐的iPad-續

本篇文章的標題是;可憐的iPad-續,既然是「續」,就要跟原來的文章互相應對的,我把上次文章裡的圖片也貼在下面;可憐的iPad-續

左邊的透明膠帶仍然存在,右下角的「血跡」郤擴大不小,用了快十年的iPad, 仍然老當益壯,它也奮力的儘最後的力量努力著,加油!

昨天好不容易把電充滿,今天到星巴克利用這裡的WI-FI,把軟體更新,其他的沒動,如果必須把原有的資料全部刪除,重新起始設定,我也沒意見,那就請小女兒幫忙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