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三年,我又來到了Ring Shopping,老婆去逛,我跟兩位孫子在Lunch Garden等。

來比利時己經是第四天了,今天首次出門逛街,因為前三天是星期例假及國定假日,所有商店都沒營業,今天又正好有人來家打掃,我們兩老就帶喜妹跟Q弟一起出門。

5BA56EF0-F4B7-4B2E-BE6D-518E5AF2B8FE.jpeg

停好車後,到熟悉的Panos吃了鮪魚三明治,兩客熱鷞狗,8.6歐元,吃飽後,我跟喜妹,Q弟到熟悉的Lunch Garden, 我點了一杯咖啡,1.99歐元,喜妹跟Q弟點了芬達及蘋果汁,各2.99歐元,祖孫三人就坐著等外婆,奇怪的是,喜妹的iPhone始終無法上網,她很惱火,不得己,翻開一本韓國漫晝看。Q弟用我的iPhone看遊戲,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從,媽媽不在旁,偶而過份一下也不傷大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