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很喜歡打籃球,以前他在籃球場,都是在同溫層裡,跟一些熟識的同學們打,看不出來他的實力如何?昨天,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下午,我帶翰翰及威威兩兄弟去龍華國小,有機會跟兩位男生(起先我以為是女生),來個2對2的鬥牛,覺得翰翰不論在運球,投籃,帶球上籃等,都打的有模有樣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5DE4402E-6E78-452A-BFBD-5E8B689AFB22.jpeg

圖中的威威是站在外圍觀看,遠方的是翰翰的同學宥嘉,場上的2對2鬥牛,就是翰翰跟宥嘉一組,另外兩人,後來知道是明華國中的學生,打的旗鼓相當,有來有往,各有勝負,滿精彩的。

後來知道那位穿淺綠色上衣的那位,是法國人,以不流利的中文,加上手勢等,也能保持溝通無誤。

平時翰翰跟威威兩兄弟,在家玩兒童用的「籃球」,他們也玩的很起勁,還會計分,做假動作等等,很有趣。

威威在場上的表現,跟哥哥們有一些距離,通常他是扮演可有可無綠葉的角色,在猜拳選同組隊友時,威威都處於最後被選上的地位,他也無所謂,還是很有興緻的在場上跑來跑去。上圖的鬥牛賽中,威威就一直在場邊觀看,要他到旁邊一點都不願意呢!他的意思,應該是我不能上場打球,至少我要站的很近看。

我不期望翰翰未來可以打職籃,至少男孩子要喜歡,並且還要有相當的程度,至少一項的運動項目,會運動的小孩不會學壞,希望他們兄弟倆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