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知本老爺度假,泡湯當然是首選,其實還有其他的原因;空氣好,附近腹地廣大,飯店內設施良好,有四季開放的游泳池等等,最近這幾次來這裡度假,我又發現了一個享受;免治馬桶,大號後,用溫水洗肛門,這可是在家裡,或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項目呢!

3月底去了馬祖一趟,到北竿橋仔村時,有一間廟的旁邊有一個老人活動中心,有個無障礙廁所,我進去小個便,發現裡面竟然是免治馬桶,說時遲 那時快,肚子馬上就有自然的回應,竟然在馬祖北竿的一隅,享受跟知本老爺一樣的免治馬桶,還用溫水洗屁股呢!

3DD533CD-7E4D-4B5E-9CEB-72FE15702186.jpeg

有圖為證,可惜當初用手機照相時,沒有把相關的門,入口等入鏡,這張照片可以顯示,管厓人員有用心在清理,很乾淨的,不像是公用廁所的樣子。

我不知道家裡有這種設備的人多不多?至少我認識的朋友們,沒有看到過,也許生活的平實限制了我的想像,有錢人的家裡,也許會有這種的設備。我也不知道在台灣的價格如何?它的設施包括水路,電路,應該也不便宜,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只有國際觀光大飯店才看的到的原因吧!

大號完用衛生紙擦拭肛門,方便是方便,但很容易擦槍走火,用力過度的話,會受傷的,那麼隱私的部位有問題,有時侯真會有理說不清。如果使用免治馬桶,用溫水沖洗,再用衛生紙輕輕一貼就乾了,又乾脆又乾淨的。

3081CCDF-82EC-4D2C-9B08-9365652CB826.jpeg

上圖為知本老爺房間內的免治馬桶,特別由門外取景,更有其可信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