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到榮總牙科門診,我的牙周病經過上星期的普通及深度洗牙,也量測了牙齦縫隙深度,今天的目的是再看看牙齦縫隙的復原情形。

看診之前,我特別贈送賈醫師二張星巴克的飲料券,感謝她細心的治療,也請她轉送另一位陳醫師,感謝她去年11月25日夜間,急診時消除了快要人命的牙痛的困擾。

坐上牙科躺椅時,賈醫師先檢查我的牙齒清潔的狀況,首先她讚許我是一位好病人,牙齒清潔的不錯,接著幫我洗牙,說還是有一些結石,並指出我有三個位置以後要加強清理;上下門牙的內側,以及左上最裡面那棵牙的內側,其他的就用我目前的方式就好了。

接著量測牙齦縫隙的深度,我聽到賈醫師報的數字,大部份都是2XX的,只有少部份3XX,好像只有一個是5XX,因為我看過很多YouTube裡有關的影片,聽到這些數字我就心安了。

量測完畢,賈醫師給我看這次跟上次量測的結果,上次有好幾個紅5的記號,這次沒有了,她又誇了我一次,說我是一位很好的病人。

這次牙周病的療程算是告一段落,再安排三個月後,5月27日星期五的回診,如果情形能保持目前的狀況,以後就可以安排每半年的洗牙了,困擾我好幾年的牙痛,總算是過去了。

在這裡,我特別感謝賈醫師的細心照顧,以及Dr. Grace,一位美國女牙醫的科普視頻,獲得相當重要及珍貴的訊息,雖然稍微晚了一些,也總比不知道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