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成都行, 規劃時程最長變化也最多的一次, 到今天為止, 算是規劃完成. 整個過程, 與以往最不同的, 有幾項;

1. 原計畫2018年底成行, 因為內人左大腿骨摔斷開刀.

2. 原計畫兩個人去, 後來我一人獨行.

其實, 下決心獨行的最大因素, 是內人與她的姐妹組團搭MSC北歐的郵輪, 我一個人在台灣, 乾脆我也出門算了, 才下定決心, 把以前蒐集的資料拿出來, 再經過多次的深入研究及檢討, 算是定案了.

班機: 選擇中國國際民航 Air China, 由台北TPE直飛成都CTU, 5月21日星期一, 台北桃園機場2010起飛, 2330抵達成都雙流機場, 然後再轉搭機場1號巴士進市區. 6月4日星期二, 下午3點30起飛, 6點55分抵達桃園機場, 然後再搭高鐵回高雄.

住宿, 先訂5月22日至26日總共四天的住宿, 西部探索青旅 Sichu Garden Inn, 網路上評價不錯, 租八人房中的一張床, 每天大約台幣200元. 第一天到達是5月22日凌晨1點吧, 如果有空床位, 看看可不可以先讓我check in. 接著會到建川博物館聚落的工農兵旅館住兩天, 再回到西部探索住一天, 搭高鐵去西安, 再住個4天左右, 再回到成都.

上述住宿, 除了頭四天確定住西部探索(尚未訂房)外, 其餘都計畫到當地再訂.

行程: 成都主要參觀熊猫館, 人民公園泡茶, 川劇表演, 都江堰, 建川博物館, 四川科技博物館, 西安呢, 主要是兵馬俑, 華清池....

自己獨行, 比較自由, 住宿及行程可隨時調整, 小女兒要我買充足的網路流量, 隨時能上網報告自己的行踪.

目前距出發還有三個多月, 有可能還會有變化, 不過, 會越來越明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