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八八父親節, 兩位女兒各送了一個紅包給我, 很開心! 說真的, 我真的不介意紅包裡面的金額, 而是紅包的心意.

red.jpg

每年的幾個節日, 包括我的生日, 春節, 以及父親節, 女兒們都不會忘記送來祝福, 以及很俗氣的"紅包", 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2017年的父親節, 小女兒編輯了幾張我們一家十口, 在大女兒家度假時的合照, 在臉書上分享, 並且寫了下列的字句;

父親節快樂!
爸媽每年到歐洲探望姐姐已成例行公事,
說是來避暑,但行李𥚃心裡嘴裡表現上
都是關心都是愛。
趁著豔陽天拍下一家十口珍貴的全家福。
相信也是給最愛的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Happy Father's Day!
We always love you!
啾咪!

2017 family foto.jpg

今年的父親節, 小女兒又再次分享了這次的家庭聚會的喜悅, 我也再次分享給我的好友們, 並且註明這是我一生最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 謝謝我的家人的祝福.

2017 family.JPG

上圖也是2017年, 在大女兒家的後院, 與四位寶貝孫子的合照, 感謝這四位外孫, 給了我們兩老含飴弄孫的喜樂, 更充實及豐富了我的退休生活. 

因為疫情的關係, 己經快兩年沒看到喜妹跟Q弟了, 真想念他們, 希望能在短期的未來, 我們再去歐洲, 或是他們飛來台灣, 我們再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