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4年父親節, 早上我在星巴克喝咖啡, 沒想到, 有一位工作夥伴Iris竟然祝我:"父親節快樂!" 很訝異, 很高興, 也很意外.

以前母親世在的時候, 我很看重母親的生日及母親節, 現在, 老實說, 我對這些節日, 像是情人節, 誰的生日, 還是聖誔節等等, 從來不重視. 一個星期前吧! 小女兒提議我們去國賓飯店一樓新開的自動餐餐廳吃飯, 慶祝父親節, 我就第一個反對, 要吃, 不如去小園吃親子丼, 國賓自助餐又貴, 又會吃撐, 一點兒都不吸引我.

其實, 這些節日的噱頭, 都是商人炒作出來的商業行為, 除了中國人的三大節, 其餘的都沒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昨天下了整夜的雨, 現在還在下, 望著窗外濛濛細雨, 啜飲著濃濃的香醇咖啡, 回味著剛剛星巴克夥伴給的祝福, 又何嘗不失為一種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