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2020年1月27日)大太陽, 早上到小女兒家玩孫子. 其中一項小鬼們最喜歡的, 就是讓外婆掏耳朵, 記得翰翰小時候, 在掏耳朵時, 還會享受的流口水呢!

小鬼們掏完了, 我心血來潮, 要不要也幫我掏一下? 最近 AirPods 故障的原因, 竟然是耳機孔被耳垢堵塞, 害得我亂不好意思. 己記不清楚上次清理耳朵是什麼時候了? 去年五月份去成都玩, 沒有體會到去那兒旅遊必須體驗的掏耳朵的享受, 今天有機會, 天氣又那麼好, 就提出了這項要求. 貴美當然是雙手贊成, 她最喜歡幫人掏耳朵的, 小鬼們剛開始還不怎麼習慣耳朵被掏, 還被外婆追著跑呢! 現在有人自投落網, 怎麼會放過.

平常在家裡給小鬼們掏, 枱橙及老花眼鏡是必備的項目, 通常這都是翰翰的工作, 一聽到外婆要掏耳朵了, 趕忙把外婆的老花眼鏡拿出來, 枱燈架好, 就準備流口水了.

今天大太陽, 氣溫又暖暖的, 坐在客廳的落地窗前, 絕佳的地點, 枱燈及老花眼鏡都不需要了.

掏耳朵-背.jpg

雖然沒老花眼鏡還可以看的到, 眼鏡還是要瞇起來才看的清楚些, 看我的表情, 是在享受嗎?

掏耳朵-正.jpg

這幾年, 原引為自豪的滿頭的黑髮, 也開始變灰, 地中海也慢慢開始形成了, 這張照片特別明顯.

老實說, 老婆掏耳朵的技術的確不錯, 以後要經常麻煩她, 同時, 對我的AirPods藍牙耳機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