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妹母女, 搭今天(2011年1月28日)長榮BR88班機, 由巴黎起飛, 清晨7點4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我則搭統聯夜車, 到二航廈接機. 大女兒拖著一件大行李, 以及嬰兒手推車, 還有其他三個包包(一個女兒隨身包, 一個喜妹奶嘴包, 一個喜妹的草苺包), 喜妹則一個人在旁, 踩著大步跟著. 圖為喜妹經過迎客長廊看到我, 跑過來大叫"外公"

TPE airport.jpg 

出關時, 大女兒提醒喜妹, 外公在這裡, 等她看到我時, 欣喜萬分, 當眾大叫:"外公!", 叫得我心花怒放. 由二航廈的迎客大廳到高鐵桃園站的接駁巴士車站, 喜妹幾乎都沒有好好走, 都用跳的, 可見她有多歡喜.

我們接著搭高鐵, 由桃園站到左營站, 小女兒, 女婿及內人也在車站迎接, 這種"總統級"的陣仗, 也只有喜妹才有的.

THSR car.jpg 

喜妹還叫我把相機給大女兒, 要她媽媽幫我們祖孫二人照相呢!

THSR with opa.jpg 

回家趕快給喜妹洗澡, 好好補個眠. 我則幫大女兒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辦理晶片護照的更換.

下午, 小女兒跟她的死黨, 到大統新世紀二樓玩具反斗城, 開一個"假媽媽"的 Party. 所謂的假媽媽, 就是帶著不是自己的孩子, 聚在一起玩, 很有趣.starpucks with arya.jpg

晚上, 參加我們盛, 傅, 沈三家同學的會餐, 由我邀集辦理, 地點在南屏路上新開的一家上海菜小館子. 試試看不同的口味.

原計畫下午給喜妹剪頭髮的行程, 也變更到明天找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