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 My True Friends, 最近的大陸情感劇, 總共48集, 今天(2019年6月15日)追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由頭至尾全部追完的大陸劇, 值得大書特書一番. 以前看到貴美每天抱著她的 iPad 看大陸劇, 白天晚上的, 有時候我半夜醒來, 看到她還在追,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現在我沒有理由笑她了, 因為, 我也是如此! 我雖然沒有半夜起來追, 至少看這48集的連續劇, 的確佔用我不少白天時間.

有機會那麼迷的追大陸劇, 其實是有原因的. 5月21日我搭機到成都以及西安獨遊, 大陸的網路有控制, 我所使用的遠傳公司的遠遊卡, 安裝在我的 iPhone 裡沒問題, LINE 以及臉書等都可以使用, 但分享到我的筆電時, 就受到限制. 沒辦法, 只能使用大陸的愛奇藝, 優酷, 百度等等, 結果是, 這些大陸產品, 並不比 Google, Microsoft 差, 蒐尋到"我的真朋友 My True Friends", 看了第一集, 就沈迷在劇情裡, 跟著邵芃橙, 程真真的喜, 怒, 哀, 樂的情緒裡漂浮, 不得自己.

my true friends.jpg

當然, 今天的完結篇是個皆大歡喜的收尾, 劇中的情節有許多的不合情理, 網路上也有多次網友的批評, 但都不損及更多的觀眾們觀賞.

看完成"我的真朋友 My True Friends"這齣連續劇, 我會暫停一陣子了, 過一段時間, 有機會時, 再上網找找, 看看會不會再沈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