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歐洲行, 承蒙大女兒致贈的哩程, 讓我們兩老的來回, 都可以由菁英艙升等有名的皇璽桂冠艙.

其實我們對皇璽桂冠艙不陌生, 搭過許多次, 除了歐洲行之外, 老婆去年去美國舊金山時, 來回也是搭的皇璽桂冠艙呢!

皇璽桂冠艙的特色, 就是180度平躺的座椅, 以及五星級飯店式的美食, 今天寫的主題, 主要是在美食方面;

在長榮櫃台check in後, 持登機證即可到管制區內的貴賓室, 休息以及享用美食. 長榮的貴賓室有四級; CLUB, STAR, INFINITE AND THE GARDEN, 

THE GARDEN 最高等級的貴賓室, 場地比較小, 是持鑽石卡的會員, 以及所邀請的至多兩位貴賓進入, 裡面的鼎泰豐的包子, 我沒去過, 大女兒是金卡會員, 那天有機會跟隨她一起出國時享用. 

我們搭的皇璽桂冠艙, 也就是商務艙, 是被分配在 THE INFINITE 等級, 其實, THE STAR AND THE INFINITE 是在同一區域, 飲食相同, 沐浴設施通用, 我們比較了一下, 去年就選了在 THE STAR LOUNGE, 今年就直接

往STAR走了.

star lounge.jpg

star lounge-1.jpg

今年在貴賓室我沒有拿啤酒, 只喝了二杯紅酒, 另外拿了肉包, 小饅頭, 沙拉, 熱狗, 水菓, 冰淇淋, 仙草蜜, 再沖個澡, 很滿足的登機.

皇璽桂冠艙的空服員服務是有名的, 她們叫我傅先生, 叫老婆周小姐, 一登機我就點了香檳潤潤喉.

主餐部份我先上網訂了海鮮餐, 老婆則點了鼎泰豐的紅油抄手伴麵及雞湯, 我看很多人點, 應該不錯吃.

餐點是一套一套的上, 之前還舖了桌巾, 以及整套的刀叉餐具, 第一道是開胃菜, 名字很長很美很不容易記;

eva starter.jpg

第二道是前菜, 有蝦, 牛肝, 干貝, 另外還有麵包, 奶油, 以及長榮特調的醬汁.

eva starter-1.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主菜-海鮮, 有蝦子, 墨魚, 魚, 青紅椒, 以及好吃的義大利燉飯, 我幾乎都吃完.

eva main.jpg

最後, 甜點, 有季節水果及長榮特有的白色玫瑰.

eva dessert.jpg

吃完了, 空服把東西收走, 再享一杯還可以的咖啡, 在飛機降落前二小時送早餐之前, 還有四樣點心可以享用, 包括碗稞, 牛肉漢堡, 泡麵等, 不過, 我除了中式的清粥小菜當早餐之前, 其他的點心沒有食用, 肚子撐著也會不舒服的.

中式的清粥小菜沒有照相, 內容都是我們熟悉的小菜, 像是醬瓜, 肉鬆, 豆腐乳, 炒蛋等等, 就沒描述了.

回程時, 再看看有沒什麼特殊的餐食可以點, 另文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